第八届工会换届改选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2021-4-9

第八届工会换届改选候选人名单

工会委员候选人:(姓氏笔画排序)

王凤宇、王达嫱、王晓东、陆世强、吴慧菁、钱莉娜、管恒川、

 

经审委候选人:(姓氏笔画排序)

孙丰军、张竞文、沈悦、费 

 

工会委员候选人情况介绍

工会委员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名):

王凤宇、王达嫱、王晓东、陆世强、吴慧菁、钱莉娜、管恒川

王凤宇:女,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学历本科,学位文学学士,

中级讲师。2002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系音乐

学专业,同年8月到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工作至今。任教科目

有基本乐理、钢琴辅修等。现音乐课担任教学及班主任工作。

 

王达嫱:  女,19888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0

7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师范)专业,同年9月到我校参加工作,从事器乐专业教学。在校期间,担任过10舞蹈班、18器乐班班主任工作。现担任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助理

,

王晓东:男,1965年出生,本科学历。19855月毕业于无锡市戏

剧学校,同年留校参加工作。从事武功教学工作。在校期间先后担任戏剧武功老师、舞蹈武功老师、武功学科带头人。

 

陆世强:男,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19907月毕业于我校,同

8月留校参加工作,从事器乐专业教学工作。2007年起从事财务工作。

 

 

吴慧菁:女,19787月出生,民进会员,本科学历。1996-2002

年在无锡市歌舞团担任独奏演员,20028月调入无锡文化艺术学校从事教学工作。在校期间,曾担任过班主任及音乐学科带头人工作。现任学校音乐科科长。

 

钱莉娜:女,1975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5年毕业

于我校,1995年-2006年在无锡市歌舞团工作,2006年3月起,到我校工作,从事芭蕾舞、古典舞基训课程的教学,任副校长,分管教务科、科研督导处、实践实训中心及舞蹈教学等。

 

管恒川:男,1971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文学学士。19976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同年8月到我校参加工作, 从事声乐教学工作。先后担任过教务科副科长,学生科科长,现任招生就业处主任。

 

 

 

 

 

 

 

 

工会经审委候选人情况介绍

经审委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名):

孙丰军、张竞文、沈悦、费 

孙丰军:男,198110月出生,本科学历。20057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竹笛专业,同年8月到我校参加工作,从事器乐专业教学工作。在校期间,担任过教务科科员、办公室科员,2014年挂职于北塘区文体局,担任局长助理,现任学校19锡音班主任。

 

张竞文:女,1981年出生,本科学历,文学学士。20036月荆州师范学院毕业,同年8月到我校参加工作,从事英语教学工作。曾任招生就业办公室科员,现任招生就业处副主任。

 

  悦:女,1972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07月毕业于我校,同年留校参加工作,从事器乐专业教学工作。在校期间先后担任过班主任、教务科科员、2000年起从事财务工作,现任学校财务室主任。

 

  明:男,19687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86年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同年8月到我校参加工作,从事器乐专业教学工作。在校期间曾担任总务科副科长,物业保卫处处长。现任教务科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