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招生专业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5-22

根据目前江苏省无锡市疫情防控工作现状,结合学校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成效,我校拟于6月份于本校恢复招生专业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考试专业

6月6日(星期六)

(上午9:00-12:00)

中国舞表演专业初试

国际标准舞表演专业初试

6月13日(星期六)

(上午9:00-12:00)

锡剧表演、音乐(声乐表演、器乐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节目主持、影像与影视技术、美发与形象设计

6月20(星期六)

(上午报到,下午专业考试)

 

中国舞表演专业复试

国际标准舞专业复试

6月21日(星期日)

专业课堂教学汇报

 

有关说明:

1疫情防控期间,请考生和家长出行注意做好防护工作,自觉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和扫码通过方可进入校园,遵守学校专业考试期间各项规定。

 

2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招生工作无法正常进行,我校将在学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

 

3、原我校2020年招生简章中中国舞表演专业、国际标准舞表演专业复试中文化考试取消,更改为专业课堂教学汇报,进入复试的考生必须提供五年级上学期(现五年级)、六年级上学期(现六年级)成绩报告单复印件,其它内容不变。

 

无锡文化艺术学校

招生就业处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