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6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相关规定和《无锡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锡委办发〔2008〕147号)、《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发〔2019〕156号)的文件精神,按照《无锡文化艺术学校2019年度考核及评优工作方案》,正确评价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经学校全体教职工民主测评推荐,学校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审核,综合考虑整年度工作的实绩,2019年度考核拟定以下同志为优秀等次(排序按姓名笔划)。编内7位:王凤宇、刘博、宋辛、宗海燕、周筱惠、胡晓、俞璟;编外3位:邹宇颖、张小进、黄韦翔。

现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可于1月23日前向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反映。

                                             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年度考核领导小组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