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9-28

为了统筹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9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了无锡职教学会会长辛望旦,以及无锡职业教育专家曹建林、秦蓁臻、於实前来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开展。我校校部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60截图20200928123354980.jpg

我校校长张成玉首先代表校部感谢了几位专家领导的前来,随后向几位专家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接下来“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计划与目标。

根据我校初步制定的“十四五”规划,辛会长等几位专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指出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多项发展建议。各位专家表示将会帮助我校扎实有序推进“十四五”规划的科学制定。

360截图20200928123435236.jpg

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决定着学校未来五年、十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对于我校全面深化改革,拓宽艺术职业教育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