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6-2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加强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安全意识,619日,无锡文化艺术学校联合江苏英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办20206月消防安全月消防演练活动。活动由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陈明主持。

当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陈明组织江苏英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派保安、区域经理、培训经理召开会议,对当日演练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同时对保安队员业务培训常态化开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QQ截图20200623101620.jpg


会后,活动进行到主要环节——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首先,由江苏英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培训部为保安队员们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工作原理、使用步骤和注意事项等。随后,保安员依次进行灭火器的使用演练。

下午15:00,学校党支部20余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了江苏英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培训。


QQ截图20200623102610.jpg

随后,老师们开展了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还提升了灭火逃生能力。有效推动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为牢筑学校“防火墙” 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安保处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