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智慧,争创红旗团支部”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4-21

    根据共青团无锡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属院校团内先进申报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团委于4月21日中午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五四红旗团支部”汇报交流活动。学校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照片_副本.jpg

   根据各团支部自荐、团委初审,共有7个团支部进入汇报交流活动,他们分别是:19音乐团支部、18声乐团支部、18影像团支部、17、18影播团支部、18国标团支部、18器乐团支部和15舞蹈团支部.,每位团支部书记进行5分钟交流展示。

证件_1(1)_副本.jpg

19音乐团支部书记  姜天云

姜天云_副本.jpg

18声乐团支部书记  张婷婷

张婷婷_副本.jpg

18影像团支部书记  邓皓宇

邓_副本.jpg

17.18影播团支部书记  程雪艳

程雪艳_副本.jpg


18国标团支部书记  柴晓莹

柴_副本.jpg


18器乐团支部书记  陆徐佳

陆_副本.jpg


15舞蹈团支部书记  刘睿芯

刘睿芯_副本.jpg

   通过七个团支部的精彩交流,集中展示了我校各团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主题团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让我们看到了大家的辛勤汗水与成果,也反映了我校团员们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也给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互学互促的平台和机会。团委副书记顾洁老师最后提出:希望各团支部以此次交流活动促建、促改、促发展,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我校办学定位、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内涵建设,突出团学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凝练校园文化品牌,不断总结创新、与时俱进,打造共青团工作新亮点。

共青团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委员会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