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追梦”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1-5

“爱国·奋斗·追梦”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根据学校党支部、工会关于开展“爱国·奋斗·追梦”主题征文和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竞赛活动的通知》,近日“爱国·奋斗·追梦”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各位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35篇,经认真组织、严格评选,15篇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其中,一等奖3篇,分别是《坚守教育初心·激发使命担当——读<先生>一书谈如何培养“四有好老师”》(作者:吴艳瑾)、《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作者:季志良)、《努力奋斗,做一个幸福的教育追梦人》(作者:宋丽)。

二等奖5篇,分别是《榜样是指引前路的明灯》(作者:蒋爱萍 )、《追梦路上求索,终身学习不辍!》(作者:王凤宇)、《爱国奋斗追梦——平凡职业的信仰》(作者:俞璟)、《爱国与奋斗成就梦想》(作者:徐银)、《砥砺前行七十载,奋进有为新时代》(作者:顾洁)

三等奖7篇,分别是《爱党激扬斗志,爱校铸就梦想》(作者:孙岩)、《坚定信念、努力提升,争做四有好教师》(作者:宗海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者:陈荣)、《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心得体会》(作者:王庆河)、《 “爱国 奋斗 追梦”——舞蹈我们在路上》(作者:赵祎涵)、 《“爱国,奋斗,追梦”——弘扬师德教育论“四有”好教师的重要性》(作者:陆凝)、《新时代的追梦人——以艺术教育为例》(作者:邹宇颖)。

本次收集征文内容丰富多彩、体裁形式多样,其中既有拼搏奉献的人才故事、活泼生动的小品札记,还有充满情怀、饱含深情的诗词歌赋。字里行间,无不体现出艺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与情怀。


一等奖:

(吴艳瑾)坚守教育初心  激发使命担当——读《先生》一书谈如何培养“四有好老师”.pdf

(季志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pdf

(宋丽)努力奋斗 做一个幸福的教育追梦人.pdf


二等奖:

(蒋爱萍 )榜样是指引前路的明灯.pdf

(徐银)爱国与奋斗成就梦想.pdf

(俞璟)爱国奋斗追梦——平凡职业的信仰.pdf

 (顾洁)砥砺前行七十载,奋进有为新时代.pdf

(王凤宇)追梦路上求索,终身学习不辍!.pdf


三等奖:

(陈荣)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pdf

(宗海燕)坚定信念、努力提升,争做四有好教师.pdf

(孙岩)爱党激扬斗志,爱校铸就梦想.pdf

(邹宇颖)新时代的追梦人——以艺术教育为例.pdf

(赵祎涵)“爱国 奋斗 追梦”——舞蹈我们在路上.pdf

(王庆河)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心得体会.pdf

(陆凝)“爱国,奋斗,追梦”——弘扬师德教育论“四有”好教师的重要性.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