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9-11

金色的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2019961430分,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全体师生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齐唱国歌,展现了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全体师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拉开了帷幕。

接下来,学生处处长吴晓君老师讲话,强调了校园内学生的行为规范,鼓励学生之间相互尊重,弘扬校园文化、共建文明校园。

最后,季校长发表了真挚而富有激情的讲话。在讲话中指出,有国才有家,有校才有我,作为艺校的一员,要爱护学校名声、维护国家稳定。有耕耘就有收获,成长的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粒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你们前进的路途上洒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汇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希望大家能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掌握扎实的专业和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养,在学校里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为将来立足社会、奉献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朗朗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美好的明天!

mmexport1568085270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