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誓言”——第34期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1-4

20191231日中午12点10分,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第34新团员入团仪式。校领导季志良老师;学生处处长吴晓君老师、副处长宋辛老师;团委副书记顾洁老师以及第34期新团员老团员代表和我们观礼的少先队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顾洁老师主持。

9月29日第34期团训班顺利结业,经过三个月的考察期,结合各班团支部辅导员、团支部书记以及任课教师的综合评定,31位同学光荣的加入到了我们共青团组织。学生处处长吴晓君老师宣布了新团员名单。

伴随着激昂的共青团团歌,老团员们认真将团徽佩戴在新团员的左胸前,面对着鲜艳的团旗,由老团员代表、学生会督察部部长李彦松同学发言,鼓励大家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努力为团旗增色,并带领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春的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最后,副校长季志良老师说到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2019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在这个跨年的日子里,同学们佩戴上了团徽、在鲜艳的团旗下宣誓,非常的有意义。希望所有新团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不仅在组织上入团、思想上入团,更要在行动上体现出新时代团员的风貌。并鼓励大家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形象,在这个个性张扬的年代里,亮出真我的风采!

    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下了帷幕。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团委

2019年12月31日